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敦化支行“四张牌”打好旺季个人存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3-23

 农行敦化支行四张牌打好旺季个人存款攻坚战

 

    为抢抓旺季稳定资金,敦化支行提前谋划、有效组织,旺季期间重点抓好定期存款组织。截至34日,该行个人存款比年初增8,999元,日均存款增量达4,945万元,时点、日均增量均排在全州农行前列,旺季个人存款营销取得较好成效。

    1、打好宣传牌,提前造势。该行深刻认识到旺季期间是个人存款组织的有利时段,早在元旦期间,该行结合开展“新春六走进”活动为契机,开展新春客户有礼活动,通过微信群、扫街等形式开展大规模宣传,并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开展进市场、村镇大集开展普惠金融宣传等一系列活动,为旺季营销造势。

    2打好营销牌明确重点。该行结合总、省、州行年初会议精神,着重对旺季期间存款组织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求各网点针对各自不同客群,特别是对于客群系统中旺季到期挽留和流失客户两个客群,要求员工利用电话、微信加强与客户联系,提升客群营销率,狠抓个人存款营销。二是充分利用好大额存单产品,做到脚步向下,眼睛向外,切实把抢挖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个人存款市场份额。

    3、打好过程牌,定期通报。一是做好巡回督导。为切实增强全行上下紧迫感,引导基层网点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考核账,争分夺秒,促使春天行动各项工作强势起跑,从1月初开始,支行班子成员分头带队,逐一深入包片网点,对春天行动重点任务指标进行巡回督导,对上级行考核方案和工作思路进行讲解。二是每日通报。该行个金部每日通报网点营销业绩,定期通报机关员工1+N营销进展情况,强化过程管控,营造全行比学赶超氛围。

 4、打好服务牌,强化保障。要求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服务规范礼仪以及服务技巧的培训,给予客户宾至如归的服务享受。同时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部门经常深入一线,从网点物品领用、上下水修理等细小问题入手,切实为网点员工解决后顾之忧,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通过后台主动为前台做好服务工作,有效地提升一线营销主战场的战斗力

来源:
作者:陈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