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余江支行多项措施巩固储蓄存款同业领先优势

发布时间:2018-03-21

           在成功取得首月存款“开门红”后,2月份工商银行鹰潭余江支行再接再厉,坚持服务和营销并重,狠抓储蓄存款为重点的个金旺季营销不松劲,储蓄存款更上一层楼,至3月15日比年初新增11581万元,同业占比达35%,继续保持同业领先。

  一、坚持抓网点服务不放松,进一步提高服务工作效率。落实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带班值班,安排人员充实大堂力量,做好客户的识别推荐、引导分流工作,及时为客户解答疑难,提供方便,畅通自助服务渠道,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结合实际优化柜面劳动组合,提高业务办理工作效率,通过不断提升网点服务工作,努力做到让客户来得高兴,走得满意。

  二、坚持优质客户挖掘和维护不松懈,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列出大户名单,落实专人维护营销,充分发挥客户经理队伍职能作用,通过电话联系、走访慰问,发放小礼品等措施,扎实做好六星级以上客户、理财产品到期客户等重点客户营销维护工作,密切关注、跟踪大额资金动态, 抓住客户投资心理,利用理财产品等业务优势竞争挖转他行客户和存款,不断扩大中高端优质客户总量,提高客户忠诚度。同时,全面加强柜面定期存款到期转存工作,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

  三、坚持拓展蓝海市场不停步,进一步扩大营销广度和深度。抢抓时机,立足代发工资、商品市场、农村市场,组织上门宣传营销,员工发动亲朋好友,利用各种关系开展揽存,开展公私联动,落实以贷引存,进一步扩大营销广度和深度,努力扩大营销成效,全面竞争代发工资、外地经商打工、农村市场、商品交易市场等资金,提高市场占比份额。

  四、坚持考核引导促进不动摇,进一步调动全员营销存款积极性。通过开展全员营销劳动竞赛活动,明确工作任务目标,按时通报部门及个人营销进度,按月进行业绩考核兑现,通过优化绩效考核,奖优促劣,进一步调动全行员工持续营销存款和提升服务工作积极性。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