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凝聚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05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注重推进融合党建,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与干部群众同心,在办实事、务实效上下功夫,促进了融合党建的深化,很好发挥了党建工作的效能。面对全行党员发出了“决战旺季、争做先锋”的倡议,组织了“党员先锋队”授旗;年末旺季启动仪式上,又组织全行党员在《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铸就决战旺季新辉煌》的倡议书上庄严承诺,要求党员迅速投身旺季,做好表率。“七一”节,通过主题党课,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为实现全行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支行党委邀请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近40人到行共同举行了“喜迎十九大 永远心向党”党建共建活动,学习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既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又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为机构业务发展奠定了较好基础。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支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集中纪念活动,为每位四季度入党的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贺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积极响应“走帮服”行动号召,主动捐款,为支行共建乡镇的低保户分忧解难,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在方圆文化的熏陶下,该行员工表现突出。先后代表支行参加省市分行业务技能比赛、英语演讲、厅堂微沙龙、劳模事迹演讲、大零售点金能手、金融创意大赛、巾帼文明岗创建风采展示等活动,屡创佳绩,为支行、市行赢得了荣誉。

来源:
作者:徐煜程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