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创新营销思路电子银行业务节前呈现快速发展势头

发布时间:2017-03-03

 吕梁分行电子银行工作从服务全行转型与发展为出发点,强化联动营销和交叉营销,加大资源投入与组织推动力度,创新营销工作思路与方法,进一步扩大电子银行客户规模,提高客户质量。节前电子银行业务呈现良好发展的势头 

 一、抓住节前旺季营销契机,强化电子银行宣传营销,建立有效考核机制,激励全员营销。深挖市场资源,大力推广优势产品。充分调动了一线员工营销积极性,从源头上保障了业务健康发展。

二、加大电子银行业务培训,提高电子银行从业人员水平,充分发挥营业网点阵地优势,着力提升营业网点的核心竞争力。培训时向员工灌输营销电子银行的重要性和营销技巧,使网点全部人员都参与电子银行营销,养成日常向客户推介电子银行的习惯,从而提升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

三、采取措施有效开展电子银行精准营销活动。安排各行电子银行专兼职人员和客户经理负责,通过发送短信、打电话、上门等方式积极联系客户,向目标客户讲解、演示、推介电子银行产品,通过精准营销大幅提升了个人中高端客户和企业客户的渗透率,抢占了市场资源,电子银行业务呈现快速发展趋势。

四、加大项目带动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通过电子银行项目营销,以点带面,促进业务发展。继续推广3G无线外派终端业务。通过营销数量众多的个人客户,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提升我行电子银行的服务,扩大我行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客户群体,巩固和扩大电子银行业务阵地取得了明显成效。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