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以梦想点燃激情,营造旺季新氛围

发布时间:2018-02-05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也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做好旺季工作,必须发挥好党建优势,坚持党建引领,关心关爱员工。

一是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今年的旺季正处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之中。我们面临的是业务旺季,也是学习的旺季,该行将组织各支部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要增加“三会一课”的频率,开展好座谈、演讲、征文等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活动,还要加强全体党员自我学习,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支行党委将持续开展了“一课一坛一堂一讲”的活动、“党员政治生日”等活动,不断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使全行党员头脑武装起来,以更顽强的斗志投身旺季营销。

二是立足新时代争作新贡献。旺季发展需要全行上下齐心协力,需要党员同志率先垂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旺季中体现好党的先进性,在旺季中发挥好融合党建的最大效能。支行党委已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铸就决战旺季新辉煌”倡议,勉励全体党员要争做表率先锋、营销先锋、保障先锋,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用智慧和汗水来确保全行2018旺季必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切实关心关爱基层一线的员工。旺季期间是全行业务高峰期,各网点业务量十分集中,各个岗位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该行职能部门将深入基层网点,关心关爱员工,及时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为一线排忧解难。做好网点应急服务工作和突发事件的应对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把上级行的一些政策措施和考核导向、工作要求全面及时地传导好,引导广大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旺季营销工作中去。将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让全行青年员工以饱满热情、积极的姿态投身到旺季工作中去,充分发挥自已的聪明才智,抓住一年一度的旺季工作锻炼自己的机遇,展现自己的才华。

来源:
作者:徐煜程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