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助力员工成长,提升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8-02-05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创新方式,持续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助力员工成长,提升战斗力。

一是完善内部人才培养、选拔、管理机制,大力组织、积极推行一人多岗、一员多能、一岗多责、专兼结合岗位模式;组织好各类劳动竞赛和技能比赛,以赛促学,解决柜员紧缺,柜员技能单一的矛盾。

二是落实青年员工成长计划,为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成功提供良好的体制机制环境。重视和关心中年员工的职业提升。认真落实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和行务公开制度,做好代表提案的办理和回复,保障广大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为员工办实事,解决好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使员工有更多获得感。

三是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抓住干部员工这个“关键少数”,着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管理队伍,凝聚起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

    四是继续开展全员业务培训,稳步推进网点达标建设,完善中层干部、客户经理、理财经理梯队建设,扭转支行青黄不接的人员队伍局面,科学谋划旺季营销,通过最大限度地抓好业务经营,提高员工的工资收入和福利待遇,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以待遇留人。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和任用,为支行的发展储备营销人员和管理人员。

来源:
作者:蒋小梅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