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开创新时代支行经营管理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2-05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以学习传达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推进“融合党建”,将党建工作与支行转型发展的中心工作相融合,用“站得高一点、看得远一点、谋得深一点”的发展思路鼓舞斗志,真正发挥党组织的导航作用,提高支行的精气神。强化“一岗双责”,加强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业务经营和内控案防两个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的督导,强化压力传导,力促目标达成,严格实施考核问责制度。

   党工团齐抓共管,发挥文化强企软实力作用。积极响应市分行“聚人心 赢发展”人本文化建设活动方案,落实“魅力工行”专栏、“暖心工程”行动两大系列、五项具体的工作。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要把党工团的工作、党建力量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资源和手段,彰显党工团在发展经营中的独特作用。找准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的结合点,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保持高度的思想觉悟,增强执行力,坚持高目标的业绩追求,维护经营计划严肃性,紧紧依靠和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确保思想发动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成果营销到位,不断提升我行市场竞争力,争创新的经营佳绩。

来源:
作者:蒋小梅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