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志丹支行扎实开展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宣传

发布时间:2017-12-25

     工行延安志丹支行按照上级行及人民银行对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进行宣传的安排,迅速行动,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应收账款融资知识宣讲,取得实效。

         该行201711月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宣传,主要通过支行对外LED进行宣传,将宣传口号及时推送给广大小微企业;通过该行营业大厅电视播放应收账款基础知识及融资渠道,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小微企业周知应收账款融资基本政策;该行组成由主管行长带队的小分队,对目标客户上门进行定向宣传,一对一交流,让客户对工行融资产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经过了解沟通,支行也掌握了客户的融资需求,并将客户需求与工行产品对接,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上力争找到新途径。
        
时值年末岁初,该行以本次小微企业宣传委契机,积极谋划明年小微信贷的开展,力争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上能有新的思路和举措。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会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