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爱心基地”揭牌成立 圆梦贫困儿童“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朝阳县支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贯彻落实与县委组织部党建共建活动方案工作要求,经过双方多次的沟通交流,在互相配合与共同努力下,6月20日上午,朝阳县委组织部、朝阳县支行建立腰而营子小学建立“爱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为全行党建共建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农行朝阳县支行与朝阳市团委以“党团献爱心、圆梦微心愿”为主题的捐赠仪式在腰而营子小学四楼电教室举行,此次受捐助的17名小学生均为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儿童,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他们获得了自己梦想得到的足球、篮球、书包等心仪的礼物。 推进教育脱贫是朝阳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朝阳县支行员工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为全行青年员工及党员提供一个思想道德教育的场所,通过与腰而营子小学的合作,让全体员工更深入了贫困家庭的艰辛,使员工在接触和学习中不断增强爱心,提高社会责任感,同时,我们还将主动为贫困学生多做些实事,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在物质上、精神上、教育上,实施力所能及的帮扶,让这一部分学生充分体会到社会各界的温暖,感受我们所处的社会充满了友爱和善良,并呼吁更多热心人、好心人加入关爱贫困学生的行列,为贫困学生能上学、上好学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