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走进竹苑社区开展旺季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

             为了进一步做好邮储银行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应用,满足社区客户不断变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大众客户提供“普惠式”的金融服务,有效促进各项业务发展,邮储银行高新支行积极部署旺季营销工作,于近日走进周边的竹苑社区开展专题营销活动。

首先,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员工根据社区客户的需求,详细地介绍黄金压岁钱和狗年金钞等贵金属产品以及基金定投、黄金定投、保险等理财产品,让社区居民对邮储银行的相关产品有更深的了解。除此之外,高新支行员工还现场操作、演示手机银行功能,大力宣传邮储银行电子产品的便捷性及多项优惠政策,社区居民的认可度和满意度都比较高。在活动过程中,高新支行的员工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积极回答社区居民对邮储银行产品的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效果颇佳,产生了较好的反响。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与社区居民零距离的接触、零距离的对话,不仅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在不断努力做好我们的营销和服务,扩大了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在社区居民心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让社区居民感受到邮储银行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