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三注重”提升全员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7-11-29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高度重视对员工的合规教育引导,采取多种举措,筑牢合规经营

注重引导。该县支行利用召开民主生活会、职工座谈会等方式针对向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引导,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培养他们爱岗敬业的道德情操,促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其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注重培训。该县支行定期、不定期举办各类业务培训,并结合典型案例系统地组织各类业务操作规程培训。并不定期组织员工集中观看案例警示教育片,采取集中和分散两种形式督促员工认真学习,并有针对性地学习违规处理办法,确保各项操作的合规性。

注重执行力。该县支行从流程上、制度上、纪律上加强对员工的严格要求,每一笔业务都严格执行制度,规范操作,使全员自觉养成遵章守规的习惯。该县支行还把合规引入日常考核,加强制度约束,使员工在制度红线面前不乱来,远离违规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