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创新ETC业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9

                  收费站不停车,电子收费(ETC)作为一种高效便捷的通行模式,也逐渐为广大私家车主所接受。目前已经有多家银行介入了ETC业务,通过办理借记卡或者贷记卡的方式来为车主办理,并且大多银行都是实行免费赠送设备的方式。银行介入ETC业务,不仅是银行业服务延伸的一种体现,也是各大银行为抢食ETC蛋糕,做强做大汽车金融的目标,进而增加客户粘度,助广大车主出行更便捷。

我中心利用网点阵地,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ETC宣传知识,并通过一句话营销方式,本着不落下一个客户的原则,仔细询问客户是否购买车辆,是否安装ETC,以客户为支点,向其亲戚朋友辐射,扩大邮储ETC业务影响面。

为更好的促进我行ETC业务发展,我行创新ETC业务业务发展。从找到符合条件的有车一族源头入手,一切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发展道路。我中心充分借助车辆经营性消费贷款优势,以车贷客户为二次营销对象,通过信贷客户经理一对一、面对面的营销模式,牢牢联动ETC业务发展,既让客户实现买车的愿望,又能享受到高速上畅通无阻的ETC一站式咨询安装服务,真正贯彻落实惠民服务宗旨。

中心在发展汽车消费贷款过程中,严格遵循合规经营理念,树立联系发展观,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创立车贷、ETC业务融合一体发展模式,切实提高客户的舒适度与满意度。

来源:
作者:周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