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开展网点服务规范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

             为了进一步完善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规范网点人员服务行为,促进服务规范落地实施,邮储银行高新支行组织员工学习总行下发的8个服务规范以及网点服务手册。

网点的8个服务规范包括营业网点柜员服务规范、营业网点大堂经理服务规范、营业网点员工服务礼仪规范、营业网点保安保洁人员服务规范、营业网点服务环境与物品定置定位规范、营业网点服务应急处理预案、营业网点服务质量检查办法,通过学习这8个服务规范,有助于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能力和水平。

此外,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强化服务措施,高新支行组织员工详细地学习了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手册,主要内容包括:服务环境与物品定置定位规范、员工服务礼仪规范、各岗位服务规范、营业网点服务应急处理预案、营业网点读服务质量检查办法。通过具体学习服务规范手册使得员工将服务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邮储银行的综合竞争力

来源:
作者: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