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周密部署行业廉洁风险整治下一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4日上午,南昌市分行行业廉洁风险整治工作小组第四次例会在市分行12楼会议室召开。市分行监察部主任,监察部、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消费信贷部、小企业金融部、公司业务部、票据中心、办公室、信息科技部、人力资源部、授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计划财务部业务骨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监察部主任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分行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简报,掌握了近期省分行在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中的最新动态,学习了其他市分行在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同时,对市分行下一阶段的行业廉洁风险整治工作安排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下一阶段行业廉洁风险整治的自查工作。一是做好对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填制问题和整改问责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形成整改报告。二是做好市分行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简报的信息报送工作。三是深入开展再次对照自查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应在相应条线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根据本条线的自查内容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并做好留痕;自查报告应按时报送至牵头责任部门,严格要按工作部署高质量开展此次自查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