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特制“知行卡”为服务高端客户铺设专属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8-01-17

         近期,南通城南支行行长带队拜访百万代发工资单位高管,向客户送出南通城南支行首张专属VIP知行卡。 

         “知行卡是南通城南支行为百万代发工资单位高管定制的专属VIP卡,特制卡片卡和卡限量200张,配合拜访高端客户分两批进行发放,首批发放卡,持卡人为单位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相关部室负责人等中高层干部。
         持卡客户到达南通城南支行辖内任意一家网点,出示知行卡,大堂经理必须第一时间通知网点负责人或值班经理进行接待并全程陪同,安排专属绿色通道给予快速办理并提供优质服务,并及时告知支行行长室,同时推荐给理财经理进行综合维护,形成全员知晓、上下联动的特色服务体系。
         目前,南通城南支行正陆续发放知行卡,收卡客户均表示该卡能够为其提供便利,即使去了不熟悉的网点也能第一时间办理好业务,并享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办理业务不再担心因排队而耽误时间。南通城南支行这一专属卡片的制作,让重点代发工资客户感受到城南工行人积极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范,提升了客户对该行的依赖和信赖。
         “知行卡承载南通城南支行内外兼修 知行合一知行文化,是持卡人尊贵身份的象征,是支行营业网点快速识别和高效维护客户的依据。知行卡的使用,不仅为支行高端客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提高了客户办事效率,更展示了南通城南支行良好的企业文化形象,为支行做深、做实、做细百万代发工资客户维护开辟了更宽、更广的道路。

来源:
作者:陈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