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分行以贷款持续助力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战略,工行遵义分行结合实际,明确扶贫目标,积极走访调查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搜集项目、企业融资需求,以信贷投放、金融服务对贫困地区和企业进行支持。2017年一季度,该行脱贫攻坚贷款项目共22个,项目储备金额共计107.8亿元,实现贷款投放的项目有6个,金额共计4.3亿元,已审批未发放金额共计48.03亿元。 

遵义分行因地制宜选准行业和目标客户,根据企业和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大国家重点支持贫困地区水利、交通、旅游、教育、医疗、生态扶贫、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领域优质项目信贷支持。积极稳妥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等融资模式,重点选择有政府作为购买主体的项目予以融资,有效促进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 

下一步,工行遵义分行将积极主动地对接辖内各级政府与财政、发改、规划等职能部门,在信贷规模控制下,通过债务融资工具、理财直融等创新型业务,满足客户在融资期限、融资成本和融资结构等方面多样化融资需求,推进项目尽快突破,以贷款持续助力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

窗体底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