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展现基层党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1-17

       近期,南通人民路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强舆论宣传,弘扬正能量,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生机活力和员工的凝聚力。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党的信念。通过丰富又怀旧的活动内容使广大党员身临其境,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醒各位党员同志,不管以什么样的身份从事什么工作,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习十九大报告,牢记历史使命。活动中,通过十九大报告中40个新提法新举措的讲解,把十九大精神向每一位党员和干部员工讲透彻、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一线、进员工头脑,引导广大员工就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行转型发展的新动力、新举措而献计献策。
         讲授主题党课,发挥党员作用。支行党总支书记以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讲授党课,旨在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组织制度基层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通过“党日+主题”的活动方式,促进党员学用结合,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来源:
作者:唐钰、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