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组织信贷员开展信贷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2-24

 

在首季各项业务如火如荼发展的形势下,为进一步提高我支行信贷客户经理的业务水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同时为更好的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组织全体信贷客户经理深入学习南昌市分行2017年信贷业务政策及信贷业务知识。
本次学习主要由支行三农金融部负责人带领大家了解小额贷款、个人定期存单质押贷款、消费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的2017年利率政策,并围绕各项贷款业务的准入条件、办理流程、利率政策、客户经理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与客户沟通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培训,同时分析了当前的市场环境,鼓励信贷员把握好当前的市场,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另一方面以贷款拉动其他各项业务的发展,为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首季各项业务的发展添砖加瓦。
培训结束后,信贷员们纷纷表示,对行里的贷款业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会更加积极努力学习,夯实贷款业务知识的基础,更好地开展好信贷业务以及其他各项业务的联动发展,为我支行业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提升邮储银行的企业形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