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月湖支行抓党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16

   v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月湖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中全会精神,在旺季营销中要求部门及网点负责人以履职为主线,明确责任、闯出特色,反思存在问题、分析市场因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建促发展。

一、树立信心、立即行动。该行要求在旺季要以业务发展为核心,以党员、客户经理为骨干,认真分析市场:查找问题、理出思路、制定措施,对照同业发展情况,不拘一格狠抓落实,发扬成绩打造品牌。尽管存在各种各样困难,但信心比黄金重要,尤其是党员及要求入党的青年更应冲在营销一线。

  二、落实二学一做”。该行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基层行党建工作摆上更加重要位置,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强化“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意识,目前基层行就是要全力抓业务,为全年工作夯实基础。年初该行总支委员分工进行了调整、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推进营销有序发展。

  三、抓好中心、抓好重点。该行牢固树立“效益”意识,行领导带头履责,亲自研究谋划、亲自破解难题、亲自督促落实,形成上行下效、以上率下的示范效应;工作中抓住效益这个“主业”,处理好抓党建与抓发展的关系,切实把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到位、分层签订责任制到位。如:既抓好资产业务数量、又抓好资产质量,党员干部履行好风险控制角色。

  四、探索方法、积极创新。作为省行确立的党建工作联系点,该行积极尝试适应基层行方法,在探索推进“党建+”模式上力争有新突破、在培养干部严实作风上力有新成效,今年大胆聘用年轻的党员担任管理岗位,培养后备梯队;同时强化奖优罚劣的考核查责机制,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任务落地。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