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未雨绸缪拓展信贷市场客户资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2018年,工行延安分行要以省行改革研讨会精神为契机,增加客户拓展定力,积极谋划信贷市场客户资源,持续实施信贷引领战略,为全年信贷工作谋局布篇打牢基础。

         该行根据梳理出的能源板块、政府板块、文化旅游板块、交通运输板块、电力板块等重点企业客户名单,加强延长石油、延能化、禾草沟煤业等能源企业客户维护,深挖需求,延伸价值链。加大三大园区、棚户区等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客户及优质PPP项目涉及的核心企业拓展力度。重点拓展延旅黄陵潮塔小镇建设项目、延旅旅游大厦固融项目、延安高第(集团)高第华苑酒店固融项目等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客户。大力拓展西延高铁项目客户和区域内高速公路项目涉及的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和葛洲坝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客户。积极拓展大唐定边风力发电、大唐陕西发电、延安市宝塔新能源等重点电力行业客户,提供融资服务。依托小微中心平台,做好市场规划,拓展小微客户。做精做细延长石油和延安新区供应链融资,延伸价值链;以建立的63户基础目标客户库和75户储备库中的客户为营销目标,创新产品应用,加快推进农业通网贷通税务贷等新业务发展,确定优质企业进行营销,不断提高农村市场竞争力。同时,加强市场调研,为延安市医药批零行业、轻工建材市场商圈等制定新的融资方案,为小微客户拓展开辟出新途径。该行还谋划以个贷中心建立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化、集约化特点,认知区域个贷市场,加大对延安市新区新建住房项目的跟进营销,积极搜寻城区内二手房贷需求,以个贷促拓户。以e等消费类贷款优势,加大市县区公务员群体的白名单准入力度,拓展一批优质客户。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屈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