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两推进”支持小微经济体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5

      为推进服务实体经济、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工行延安分行从本地实际出发,通过推进产品创新和推进优化服务,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经济体发展。

         该行积极发展国内保理业务,解决延安经济支柱产业石油产业供应链上游客户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利用现有产品网贷通、小企业周转贷款、微型客户小额担保贷款等,解决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和其他行业客户资金需求。借助税务贷网上小额贷款等创新产品,支持正常经营、诚实纳税的民营企业发展,通过与税务系统、工商系统等政府部门的合作,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并结合延安本地产业情况,推动新产品农业通融资方案的实施,致力解决苹果产业等涉农企业的发展。2017年前三季度,发放国内保理业务1.66亿元,网贷通、小企业周转贷款、微型客户小额担保贷款和税务贷投放1.60亿元。并确定了农业通方案的营销目标,拟对洛川等县苹果产业群客户进行融资支持。该行还完善了小微金融中心模式,实现前中后台相对统一的营销审批模式。采用柔性团队管理方式充实尽职调查人员,整合前中后台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落实市场规划、营销推动、尽职调查、业务审查和非现场贷后管理等职责,对小微信贷各个业务环节强调时效性,提高服务效率,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经济体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屈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