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南昌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为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发布时间:2017-03-22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成立“邮爱公益基金”,邮储银行首期为邮爱公益基金捐资500万元,为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2017年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并将每年的3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为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学习梦想。

南昌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和“320公益日主题宣传活动。提升自身的社会价值,全支行于2017320日,号召本支行员工开展“邮爱公益”健步活动,活动主要以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帮助贫困学生为主题,在周边社区、街道以健步走的行式,向周边居民宣传“邮爱公益”。同时,以“捐步”和“热心助学款”等方式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自身行动来感染身边群众,让爱心能够传递,用帮助贫困学生实现梦想。

活动期间,北京东路支行利用不当班员工,在午休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向客户展示宣传介绍我行公益基金项目,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邮政公益事业当中。

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积极通过邮爱公益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积极募集善款,用实际行动做实事,为贫困生实现学习梦想,让爱与向善的种子在邮储银行生根发芽。

来源:
作者:胡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