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积极抓好代发工资客户的拓展与维护

发布时间:2017-12-08

     2017年以来,工行延安分行全面贯彻落实省行关于夯实客户基础的各项战略部署,全力深挖代发工资客户潜力和维护工作,特别是以各类活动为契机,从细处着手,做实获客、粘客工作,奠定大零售发展基础。

         该行通过扎实开展代发工资客户的拓展与维护,全力做好代发工资客户、中高端客户营销,让我们的饭碗里多一些干货硬货。充分发挥公私联动优势,在该行、支行两个层面成立代发业务外拓营销柔性团队,明确营销目标,必须实现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代发工资业务的突破。建立代发工资客户群分层营销维护服务体系,加强对存量代发工资单位的清单式管理,实行分层维护。认真开展所有代发工资客户摸底及拜访服务工作,及时嵌入我行优势产品,特别是三融产品,提高客户粘性,提升代发资金留存与客户价值贡献。今后,为了更好的掌握代发工资情况,该行要求各支行行长和主管行长要高度重视,全面梳理支行所有实际代发工资项目,列出名单,年末必须走访所有代发工资户。同时,到期的重新签订协议,分行将于本月下旬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协议到期重新签订协议情况以及代发人数、时间等要素,检查结果纳入考核。同时,个金、公司、机构、结现、信管(小企业)等部门及各支行要积极协作,全力开展针对支行的营销维护竞赛活动,做好存量代发工资单位的营销维护工作,稳定客户关系,提升代发工资客户价值贡献。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