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积极践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12月5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作为志愿服务队参加了由市文明委主办的届“12·5”志愿广场文化节活动。  

该活动以“工运摇篮,小城大爱”为主题,活动内容涵盖志愿广场文化节启动大会、文明创建主题词“快闪”活动、志愿服务成果展示、志愿者文艺节目汇演、“微心愿”认领、义卖、义捐、义诊、义献、发放志愿服务宣传画册、播放志愿服务工作相关视频。

作为活动参与者,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志愿者积极行动,引导市民群众观看志愿工作宣传展板,让市民群众了解萍乡志愿服务现状和成果,引领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发放《志愿服务条例》宣传折页600份和志愿服务宣传画册200本。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无论是在城市交通要道,还是在困难群众身边;无论在空巢老人身旁,还是在留守儿童周围,随处可见我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行内形成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