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绘制可持续发展的“同心圆”

发布时间:2017-10-25

吕梁中阳支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学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做好精细化的优质服务工作,精诚发展新的优质客户群,精心绘制可持续发展的同心圆

一、紧跟形势。发动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的报告,群策群力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主题,结合支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伟大实践,精心绘制可持续发展的同心圆

二、顺势而为。精心解读十九大重大政策,抓住政策机遇、市场机遇和发展机遇,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精细化的县域经济调研与分析,摸清金融服务和金融底数,摸清县域优质客户底数,精心谋划服务思路,着力构建优质服务大格局,以全新的服务行动开拓新的服务领域。

三、共谋发展。坚持“揭示问题、解决矛盾、共谋发展”原则,围绕“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业务建设、班子建设、团队建设、服务建设”等开展大讨论,在深层次发现问题、广泛吸取员工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全新的服务实体经济、实现全面发展的最佳方案,为创新发展、持续发展和“美丽中梦”注入新的生机和力量。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