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寒亭张氏分理处提升特殊业务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1

 银行业和多样化, 特殊业务又最为复杂。

   由于特殊业务具有高风险性、复杂性等特点,需要按照规定的权限审批授权,因而柜员们在办理诸如密印重置、修改银行预留手机号码、重新写磁、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开通等业务时常常出现被拒的情况,再碰上一些特殊的情况(如客户死亡),这些业务办理起来更是复杂。基于这些情况,农行张氏分理处组织员工学习特殊业务,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
   对于老存折无户名显示的情况,柜员可以在系统中打印开销户登记簿作为辅助证明。对于客户存单/存折看不清账号/户名/印刷的情况,柜员可以补写,并加盖个人名章。对于遗产继承公证书上只有继承人名字,无身份证号码的,该公证书无效,需重新开立。对于客户死亡,而遗产继承公证书上有多个继承人,需要做客户信息修改(除修改预留手机号码)的情况,可由其中任意一名继承人办理该业务。对于挂失业务等特殊业务,柜员需留存相关证明文件原件(如公证书)以及委托人、代理人的有效实名证件复印件。对于不会写字的客户,可加盖客户名章及手印。
此次学习过程中,我网点员工主动提问,对于特殊业务的掌握也是更加到位。员工们纷纷表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自己必须拥有一身过硬的业务本领。
来源:
作者:邢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