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组织员工进企业 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提高邮储银行支付信誉,保障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根据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统一部署,高新利润中心2017年11月16日组织员工进企业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透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了此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效。

据悉,活动当日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组织当天无班人员到缴费通集团公司,安排员工现场为客户讲解“什么是洗钱”、“谁是洗钱活动的受害者”、“犯罪分子怎样洗钱”、“如保保护个人财产,远离反洗钱”等相关知识;围绕当前反洗钱的发展形势,介绍反洗钱基本知识以及公民反洗钱义务等,宣传反洗钱新规,从正面引导社会公众,认识反洗钱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7份,接受咨询群众107人,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反洗钱活动的宣传,使反洗钱工作到达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公众熟悉了洗钱的危害,增强的群众反洗钱意识,打击洗钱犯罪已成为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来源:南昌市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