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保定市区联社关注新员工成长 充实队伍力量

发布时间:2016-12-05

 359248dfad166b07af778398b440ce40.jpg 

图:老员工现场指导新员工业务操作

  建设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是农村信用社持续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针对2016年新入职员工,保定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因需施教、学以致用”的指导思想,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新员工职业素养、业务水平和岗位技能,鼓励新员工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学习的态度,投入到新工作、新岗位之中。除组织集中授课培训外,每位新入职员工在一线岗位学习基础业务知识时,均有专人负责帮带,现场指导,让新员工尽快掌握前台各种业务操作流程、规章制度、营销技能及服务礼仪规范,促使新员工遵守职业道德、快速成长为优秀的金融行业人才。

来源:保定市区联社
作者:童沫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