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发布时间:2018-05-28

       526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传承红色经典,弘扬新风正气。

支行党员干部着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集中在竹溪县亚新国际影城收看红色影片《十八洞村》。该影片主要讲述了退伍老兵杨英俊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带领杨家兄弟立志、立身、立行,打赢一场扶贫攻坚战的故事。影片的一幕幕给全体党员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工作队员小王不惧艰难困苦甘于奉献自己服务人民,还是村民杨英俊虽然贫困艰苦,但他有骨气不甘落后,不甘拖国家的后腿,甚至村民杨懒在追求生活脱贫的过程中,完成了一次精神上的脱贫。

观看影片让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奋发向上,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农业政策性银行应作出的贡献。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