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学党建、学条例、抓落实,建行奔龙支行召开十一月例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20161115日晚,建行奔龙支行组织召开了十一月份的支行工作例会,在会上唐莉行长组织建行奔龙支行全体员工进行了党廉知识测试,测试完之后唐行长对测试内容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 

首先我们认真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精神,并逐条进行了详细学习。接着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全面深入的学习。然后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党建工作提了新要求,建设银行作为国有金融企业,必须从以下这些方面加强党建:一、强调国企必须具备的“六种力量”,二、提出国企深化改革要坚持“三个有利于”,三、提出国企两个“一以贯之”,四、提出加强国企党建工作总要求:“四个坚持”,五、提出“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六、明确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方式,七、加强对国企领导人监督和管理,八、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九、关于对国企领导人的要求,十、关于国企领导人员的培养,十一、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落地“四个要”,十二、明确各级党委责任。

会议最后,营运主管王旭英对支行前段时间的会计工作做了小结,并提醒近期工作注意事项,营运主管宋大伟点评了近期的常态营销和优服并对两节营销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