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清原县农行机关服务基层全力推进年末指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7-11-17

 近日,县行多次召开各种会议研究四季度重点工作部署年末收官,谋划明年开局以及“春天行动”营销储备等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行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精神,突出“四个全力、四个必保”

县行创新实行旺季期间机关服务基层工作制就是其中有效措施之一。进入冬闲,农民进城激活新农合居民健康卡逐渐增多,加之我行大户“抽蓄”占地补偿款集中发放,给营业部日常营业带来巨大压力。县行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各部门抽出业务精英,3人一组,分组排班,岗前培训,于本周一(11月13日)进入营业部开展工作。营业部采取加人加柜,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与县行工作组一道共同搞好营销服务工作。工作组人员帮助大厅维护秩序,分流客户,宣讲产品,释疑解惑。利用两台POS机为前来办业务的乡下农民激活居民健康卡,每天激活100多张,有效缓解了柜面压力。

由于这次占地补偿款是以现金支票形式发放,在农行营业部二楼贵宾柜领取,所以,二次营销显得尤为重要。在占地补偿款营销过程中,工作组三农经营中心客户经理李向君表现尤为突出。他凭借与北三家乡占地补偿户同乡熟悉的人脉关系和多年营销的丰富经验,与客户亲密沟通,巧妙营销,与营业部大堂人员、高低柜员密切配合,顶住同业竞争压力,赢得客户信赖。以国有银行国家信誉国家保障为招牌,以协议存款、大额存单、理财和“丰”字号灵活多样高息产品为吸引,以优质服务为手段,为客户提供因人而异个性化产品套餐,打出“农行+产品+服务”组合拳,扎实做好占地补偿款二次营销工作,联动营销其他产品,统筹推进各项指标,为年末圆满收官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