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为了拉近邮储银行与新老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邮储银行在客户心中的好感度,中国邮储储蓄银行南京东路支行于2017104日开展了中秋送月饼活动。活动借着中秋节亲友之间互赠月饼的传统习惯,对当天来网点办业务的新老客户赠送月饼,为客户送祝福的同时,提升客户的忠诚度,进而促进业务发展。

在活动前夕,支行长组织员工采购月饼,对月饼的品牌等精心选择,并将月饼精心摆放在礼品区。针对此次活动,支行长也要求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以期达到广泛宣传的目的,让更多的客户知道此次活动的存在。在中秋节当天,针对来办理业务的顾客,每人可获得一个月饼。客户拿着月饼,笑在脸上,甜在心时。

除了赠送月饼之外,理财经理和大堂经理还为客户讲授了相关金融知识,让客户认识到金融理财的重要性。同时,理财经理还向客户宣传了理财、基金等业务,让客户在享受月饼的同时了解相关业务。不少客户表示愿意来邮储银行购买理财产品。

这次中秋送月饼活动,显现出邮储银行对客户的美好祝福和衷心感谢,拉近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客户的忠诚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未来,中国邮储储蓄银行南京东路支行仍将秉持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升更人性化的服务,让客户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感受到银行的人文关怀和美好祝福。

来源:
作者:黄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