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开展自助银行夜巡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30

           为了进一步加强自助银行安全规范,深化平安金融建设,也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确保会议期间自助银行安全稳定的环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东路支行于20171016日组织员工开会研究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决定成立夜巡小组,并决定在“十九大”会议期间每日对自助银行开展夜巡检查。

此次夜巡主要重点巡查以下几个方面:(1)检查自助设备出钞口、键盘、键盘防护罩、插卡口、摄像头等设备周边是否有异物;(2)检查隔离门、防盗门是否完好;(3)检查自助设备及自助服务区内是否有非法张贴物及异常装置;(4)检查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监控探头、对讲装置等是否有人为破坏、遮盖或位移等情况;(5)检查自助服务区内是否有闲杂人员滞留;(6)检查自助银行周边是否有可疑人物及车辆等。

此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东路支行还组织夜巡人员学习应急处理办法,提升其应急处突的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确保夜巡人员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做到迅速反应、依法处置。同时,为了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东路支行建立了日考制度,考查每一个夜巡人员的工作情况,真正做到效勤罚懒,对于做的好的员工给予奖励,对于巡查不力的员工扣发奖金。

相信通过夜巡检查,自助银行可以安全运行,客户安全可以得到保障。

来源:
作者:黄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