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举行仪式欢迎运动健儿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7-09-27

            9月27日上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举行欢迎仪式,热烈迎接在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上获得女子A甲组200米自由泳冠军的该市分行员工卢莺凯旋。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汪志亲自卢莺献上了鲜花,祝贺她为邮储银行争光,展示了邮储顽强拼搏的良好形象。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上,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员工卢莺代表总行在女子A甲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分36秒36的绝对优势夺得第一名,助力总行获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团体第三名。

此次参赛选手高手云集,卢莺同志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对手强的不利局面,奋力拼搏,奋力争先,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员工在全国、全省系统内外各类体育比赛中多次崭露头角、屡获佳绩,在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体质的同时,展示了全行员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5年11月,该市分行员工庄凯、刘燕代表省分行参加由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举办的江西省第三届银行卡同业“银联杯”羽毛球大赛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2016年10月,庄凯代表省分行参加由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和江西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江西省银行系统体育健身大联赛,获得网球项目男子单打第四名;与该市分行另一名员工曹建兰合作获得羽毛球项目混合双打第五名。

    春华秋实结硕果。各项成绩的取得正是该市分行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缩影。下一步,该市分行将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永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为实现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三强三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