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十九大献礼

发布时间:2017-10-20

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吕梁中阳支行党支部继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系列报道,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

活动领导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清形势,集中精力关注和学习十九大系列报道,继续深化党章党规、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学习,坚守岗位,做好工作,优质服务、大力营销,做一名合格党员。

活动领导组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五年来支行各项业务领域取得的长足发展当作一项政治任务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将学习活动与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优质服务实践结合起来,与转型跨越发展实践结合起来,以严谨的学风、务实的作风为全行员工做好榜样,自觉深化党的理论学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活动领导组要求各党小组组长统筹安排好集中学习时间与党员自习时间,通过逐条逐句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着的报告,感受中国梦的勃勃生机,感受党的事业的崇高伟大,引导每一位党员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的光辉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良策,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党的意识淡化精神不振等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把思想、精力和智慧集中在为当地实体经济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上来,集中在创先争优、争先进位工作上来,集中在全面完成全年任务指标上来,为党的十九大献上一封厚礼。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