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深化“六进”营销拓宽市场领域

发布时间:2017-08-19

           吕梁中阳支行不断深化“六进”营销活动,将产品宣传、市场营销做在当下,引向深入,拓宽了市场领域,增强了零售业务的市场渗透力。

通过批量拓展客户群体,深度挖掘存量客户需求,精准营销优质客户,深化公私联动、产品渗透和项目推进,有效拓展重点客户群,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

以二维码商户、POS、等个人重点产品为抓手,强化集群化拓户,实现客户规模新突破;坚持市场拓户与存量维护两个维度,深挖存量客户金融需求,提高代发工资单位稳定性,切实做好产品配置;通过梳理和摸排,向全员公布目标客户清单,深入拓展代发工资业务;锁定高校教师、学生客户群体,有效占领了信用卡、二维码、e产品市场新领域。锁定县域民生建设项目,及时掌握资金运作第一手资料,实施产品渗透,努力开辟新客户、新存款、新资产。深入开展“工行金融服务进社区”营销活动,以大型高档社区为目标客户,结合目标客户群体的生活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推进社区居民金融服务迈上了新台阶。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