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精心部署推进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8

         近期,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对信用卡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并结合本行当前工作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9944”精准营销快速发展,确保实现信用卡业务市场占比不断提高。

  充分利用品牌优势,加快客户发卡进度。充分发挥网点发卡的主阵地作用,任务到人,同时大堂经理对前来网点办理的客户进行面对面宣传,并且结合我行刷信用卡消费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我行信用卡的优势,引导广大客户更多地认识我行信用卡产品。

  加强信用卡管理,提高风险管控水平。营销人员严格执行信用卡相关操作规程,对申请人提供的身份证件等资料的真实性进行认真审核,确保申请人本人申请,严禁申请人不知情或违背申请人意愿的情况下发卡,有效提高全行员工风险防控意识。

  积极开拓市场,加快扩大业务规模。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发展信用卡业务的重要作用,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客户经理利用9944营销名单,通过电话和短信等形式进行精准营销,同时带动存款、结算、电子银行等相关业务发展。

  强化组织推动,加快激励机制到位。完善考核机制,严格执行产品计价,确保“谁营销、谁受益”,按周通报营销进度,同时邀请营销标兵做经验介绍,充分调动全行员工营销积极性。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