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双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为了加强“双创”活动宣传工作,普及“双创”金融知识,9月15日开始,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在各网点、社区、乡镇、大型超市等人口密集的地方积极开展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双创”宣传周,“助双创优服务,促升级”为主题的专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行通过LED屏播放标语、摆放海报、提供咨询服务、发放折页等形式吸引公众积极参与。多渠道开展宣传,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双创”知识,提高助双创、优服务、促升级的意识,为群众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和学习小微企业、创业及再就业的机会,主动为他们解说双创的涵义,有效加深了民众对我行信贷的了解和更高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信贷双创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引导作用,推动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