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海盐支行反假货币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10-16

 

为进一步普及全民反假货币知识,提升防范和识别假币能力,根据嘉兴市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通知》,工行海盐支行近日组织反假小分队来到海盐向阳小学,给五(5)班的学生上了一堂以“爱护人民币”为主题的班队课。

该行人员主要从人民币的保管、残破币的兑换标准、如何识别假钞“陷阱”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的班队课。此外,结合钞票实物,给同学们讲述了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的一些防伪特征,在讲述特征的同时,与同学互动,让他们亲眼查看这些特征,掌握识别的方法。

通过此次宣传,学生们普遍感觉到自己增长了知识,可以在家中当个小老师,将学到的反假货币知识教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工行海盐支行
作者:唐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