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团委组织开展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5

    醉人金秋、晚风送爽。9月27日晚,建行无锡分行15楼活动大厅灯火通明、喜气洋洋,无锡分行“情浓建行,遥寄相思”青年员工迎中秋主题活动伴着26名青年员工美好的节日祝愿在这里浓情登场。本次活动以冰皮月饼DIY为主线,以借“饼”传情的方式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向来自他乡的单身青年员工和他们的家长送上祝福。

    市分行肖银峰工会主任的致辞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肖主任向青年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关心和支持建行事业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青年员工们珍惜市分行用心营造的和谐氛围和温馨环境,把握机遇,在建设银行的舞台上激扬青春、释放活力,追逐美好梦想、施展远大抱负,在无锡分行“浴火重生,再创辉煌”的道路上留下骄傲的足迹。

    青年员工轮流自我介绍之后,便切入大家期待已久的月饼制作环节。尽管许多员工都是第一次尝试月饼制作,但是在糕点师的指导下,大家小心翼翼地揉面、压皮、包馅、成磨装盒,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地比拼手艺,最终都顺利完成了各自的作品。

    在等待馅皮发酵期间,大家还两两搭配进行了妙趣横生的“你画我猜”互动游戏,惹得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青年员工在吴荣明行长签发的慰问信上署名,同月饼一起装盒,用快递寄往家乡的父母手中。也许首次DIY的作品在样式上还略显生涩,但是香糯甜美的月饼寄托着大家对父母深情的牵挂、对家乡深情的思念,把无法常伴父母左右的遗憾化作激扬青春的、不懈奋斗的源源动力。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