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分行营业部个人团队召开夕会分析形势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9

97日晚上6点,营业部按照惯例召开每周四夕会,会议由营销主管廖兵主持,个人条线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分行陈花蓉副行长在营销主管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下半年重点工作、重申支行月度工作会议上个人条线提出的重点工作具体安排以及近期客户维护分层分群工作点评。

 

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营销主管廖兵再次与全员一起重温了个人条线四大重点方案,传达了陈花蓉副行长关于合规经营的具体要求,严格执行数据保密性,严禁泄露客户信息。查漏补缺坚持常态 。营业部常态营销四项考核项目中,循环分期和专项分期虽然较前期有进步,但一直是支行的短板,会上营销主管进行了解读与政策宣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后,廖主管对近期支行个人客户分层分群维护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员工们的坚持与执行力表示感谢。每天电话、短信、微信维护的规定动作;每天客户服务微信群理财产品、贵金属报价、外汇牌价的坚持推送;每天存款与产品业绩的坚持通报,都是每一位同事坚持不懈的点滴成果。困难面前,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