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攸县支行三招提升智慧柜员机迁移率

发布时间:2017-09-29

自从市分行渠道与营运管理部开展“提分流能力,促智慧转型”业务竞赛活动以来。攸县交通路支行智慧柜员机迁移率指标从6月的92%7月的94%8月的98%,不断刷新新的记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下工作措施:

 

一是发挥大堂致胜原则,柜台和大堂极力配合;大堂经理是了解客户需求的第一道防线,只有把握好这道防线,分流客户事半功倍。二是营运主管时刻督促各岗位是否将业务迁移到智慧柜员机。营运主管每天翻看柜员凭证,查看是否存在能迁移未迁移业务的现象,如果出现此现象,第二天晨会通报且要求柜员和大堂解释何种原因未迁移,这样会保证每个人知晓业务是否能迁移,且时刻关注新一代智慧柜员机业务升级情况,随时关注并告诉大堂柜员智慧柜员机升级相关工功能。三是网点重点业务迁移到智慧柜员机小技巧。影响智慧柜员机迁移业务主要表现在:挂失业务、换卡业务、密码重置业务、信用卡业务这几个重要地方。支行重点关注。

 

自从智慧柜员机上线以来,在全行员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我行的智慧柜员机迁移率指标不断攀升,我们一步一步耐心地教导客户使用,始终杜绝员工代客操作,让客户逐渐养成“自主、自助”的操作习惯。在智慧柜员机上办理业务,不仅使客户对STM赞不绝口,而且有效压缩柜台业务量及客户等候时间,为提升网点综合营销能力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