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强化基础管理 确保网点营运安全

发布时间:2017-09-2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为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在完善安全措施,健全安全机制的同时,定期对网点进行应对突发事案演练,为保障业务安全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加强学习教育,做到安全防范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该行针对目前社会治安形势的复杂性,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案件分析教育。通过教育,让大家清醒地认清当前安防工作的重要性及严峻性,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

二、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禁有章不循、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该行通过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对行内安全防范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因素立即进行纠改。特别是对网点互动门的开关,严格按规定办理,发现违规者严肃处理,决不姑息。除此之外,网点负责人还坚持每天对本网点安全防范设施及器材进行检查,确保设施器材完好、有效,发挥应有的保障作用。

  三、强化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的学习及演练,提高实战应对能力。该行认真学习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并每月进行一次实战演练,使每位员工都能熟悉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程序和对各种防范器材的熟练运用,做到面对突发事件从容不迫,积极应对,不断提高实际防范能力。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