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积极发展党员

发布时间:2017-12-26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党支部拥有一支热爱金融事业、团结向上,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党员队伍。现有党员17人(含退休党员6名),其中,预备党员1名,在职正式党员8名,占全行总人数的50%

    根据新形势下基层行党建工作的要求,支行党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注重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注意培养和考察,年初制订发展计划,严格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积极、慎重而又稳妥地发展新党员。

    该行许多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坚持递交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积极向支行党支部靠拢。随着新员工的增加,该行队伍不断壮大,新员工在学习提升业务本领的同时,认真研读政治理论,积极申请入党。2017年以来,共发展了1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发展新党员,充实了支行党员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

来源:
作者:王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