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强化执行力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

    制度贴在墙上,挂在嘴上,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有落到实处才能彰显其效力。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一直致力于执行力建设,提高内控管理水平。

一是狠抓责任不放松。牢固树立内控管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内控合规管理基础,将内控合规管理责任摆在每位员工的价值高度去认识,形成“内控合规管理无盲点,人人为全行负责”的良好格局。

    二是狠抓排查不放松。对照重要风险点和重要岗位,制定排查内容、排查方案和排查时间安排,将风险排查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和常态化机制进行管理,开通并在全辖公示员工举报渠道,鼓励举报员工参与民间借贷、“飞单”等违规行为线索,使风险排查工作科学化、制度化。

    三是狠抓整改不放松。建立内控监督检查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论问题大小,能现场整改的督促责任人立即整改,对现场难以整改的问题限期整改,对屡查屡犯和整改不及时的对照管理制度进行处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