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7-03-21

    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临县支行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切实加强规章制度学习,逐级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全年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明确责任目标,强化责任落实。该行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对管辖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上级行党委重要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实现辖内无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无重大安全事故的责任目标。该行高度重视管理人员“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带头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把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落到实处。 
    二、树党员先锋,助业务快速发展。该行积极组织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通过采取支部推荐,党委研究等规定程序,在全体党员中评选优秀党员,树立标杆,引领全行员工向党员先锋看齐,进一步弘扬踏实肯干,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业务指标的快速发展。 
   三、制定奖惩依据,加大处罚力度。该行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内控案防、文明服务、安全保卫工作等考核办法,对各部门、网点实行年度综合考核,对考核靠前的部门、网点授予“党风廉政建设和内控案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进行通报表彰。同时坚持奖罚结合,对年度内发生案件、重大风险事件、重大安全事故的,按照考核办法进行处罚,对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从业规定、发生风险事件、安全生产事故的,按照上级行相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理。 
    四、带头抓好落实,层层压实责任。该行严格落实分工负责制,支行党委班子坚持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大兴实干之风,勇挑重担,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廉政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制度规定,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事创业的团结氛围,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快速发展。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崔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