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助力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17-08-31

 企业融资难已经成为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一个主要瓶颈,如何解决小微企业的贷款需求?怎样拓宽融资方式?小微金融正成为我国零售银行新一波革新浪潮的重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北京东路支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特别在小微金融服务方面,积极尝试,大胆探索,把小企业贷款作为长期、重要的战略业务来抓,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品牌优势和资金优势,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为何小微企业主融资难、融资贵?支行员工深入了解发现其特点,小微企业自身特点规模小、财务不健全、管理不规范、抗风险能力弱、市场竞争力不强、缺乏足值有效的担保等成为小微企业的标签。为了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践行普惠金融,加大了对小微企业市场的拓展力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通过减费让利化解了融资贵的问题。在小微企业贷款定价上,根据资金成本、风险成本、经营管理成本、市场竞争状况等因素确定小微信贷产品利率,最大限度降低客户的融资成本,所有贷款产品除了正常的利息外,不收取客户任何费用,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融资成本。同时,也为小微企业提供了专门服务通道。极大限度的减少中间环节,提供高效、快速的绿色通道。

来源:
作者:黄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