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南昌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服务实体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17-08-31

 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是一家二级支行。包括行领导在内,全行只有6名员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持“专心、专业、专为您”的服务理念,专心做业务。

支行从细节入手,倾力打造温馨营业场所,增强了客户的归属感。近几年,支行以服务好客户为己任,推出了残障人爱心通道、上门服务等柜台延伸服务,给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以满足特殊消费群体的金融需求。针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因遇到重大疾病、事故等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群体,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为他们办理金融业务提供最大便利,让邮储银行的人性化服务更加贴近市民需求。邮储银行秉承普惠金融理念,以服务客户广、融资成本低,树立起服务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品牌。邮储银行成立九年来,努力将普惠金融服务延伸至城乡“最后一公里”,小微客户覆盖面广。
北京东路支行的上门服务,没有盲区,没死角,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积极开展“上街道、进社区、跑市场”活动。它们开展专业市场、商铺客户需求调查,针对客户需求约定时间分片、分街道上门服务,开展了钱币知识讲座,教授如何识别假币知识,并上门安装了结算POS;解决客户银行往返跑几次才能办理成功的问题。
北京东路支行一直将业务开展和活动宣传相结合,主动向客户发送短信,充分利用支行走马灯、海报等方式开展普惠金融理念,以服务客户广、融资成本低,树立起服务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品牌宣传,定期进社区开展宣传。柜员办理业务时,对企业主客户、客户来办理转帐汇款、提取大额现金实行“多问一句”服务,向客户宣传服务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品牌
 
来源:
作者:黄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