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补齐服务短板提升业务核算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16

      吕梁中阳支行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积极找短板,努力补短板,不断提升提升业务核算水平。

     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主客观的原因,找到部分员工服务理念掌握不够、服务创新不足、服务主动性不强等方式的短板,从加强服务文化理念教育,加大服务考核力度,着力打造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多级联动服务网络,消除抱怨类工单,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找到客户经理缺乏走出去的思维和行动短板,找到因区域客户资源有限、攻坚营销缺乏恒久力的短板,从优化营销激励机制,加大重点产品营销奖励力度,增加客户经理营销成果考核权重,引导客户经理创新营销方式等方面入手,摆脱区域限制,深入小店区、晋中市开展营销,扩大营销半径,快速打开产品营销新局面,实现私人银行客户零的突破。找到管理上的短板,加强制度学习,加强业务培训,加强风险事件考核处罚力度,加强能力提升教育,不断提升业务核算水平和服务效率,有效制止风险事件的发生。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