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着力营造客户“宜居”的大环境

发布时间:2017-04-05

 可持续发展只有建立在和谐、稳健、互信、共赢的“宜居”环境里,才会枝繁叶茂,结出丰硕的果实。中阳支行全员发力,精准作为,着力营造了客户“宜居”的大环境。

一、坚持“高标定位、高端引领、高管营销”的私人银行客户发展思路,将私人银行客户净增数、产品配置、产品余额等一系列指标纳入绩效考核范围,对私人银行客户拓展实行周通报月考核直通兑现制度,有效激发了客户经理营销私人银行客户、配置专属产品的动力,将高端客户市场拓展步入良性的发展轨道上来。

二、责成专人实时关注PB系统的大额异动情况,协同开展私人银行体验客户的签约和产品配置工作,大堂经理、综合柜员及时将来到网点的他行贵宾卡客户介绍给客户经理。不断完善客户流失首问负责制,以严厉的问责考核打通了私人银行客户精细化维护“最后一公里”。

三、全面落实“高管管高端、客户经理管中高端”制度,通过对系统内私人银行边缘客户的精细梳理,锁定目标客户,明确营销责任人,上下联动拜访、维护客户,做好存量持有私人银行产品客户的信息对接工作,为到期产品资金快速找到理想的归宿,将私人银行客户后续维护和业务拓展工作做得井井有条,有效防范了到期理财资金的流失,营造了客户“宜居”的大环境。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